展白

深井冰 | 剑三四合一 | 阴阳师 | 凉念党 |知念侑李 | 朱一龙 | 逸真 | 陈若轩 | 郑秀妍 | 骸云 | 尊礼 | 塞夏 | RF | 骨科黑白 | 泰西 | 声控 | cp不拆不逆 | zdyx担不约丑拒🙂 | 八宝粥不约丑拒🙂

请大家都点进来看一看!!!

首先占用tag表示抱歉!
请各位镇魂女孩都看一看可以么???
有关cp的东西,不管是文艺图片脑洞请不要打单独的演员tag可以么!!!???
有关cp的东西请打巍澜tag剧版镇魂tag或者想个自己的tag自己狂欢谢谢!!!
第一,不是所有居老师的粉丝白老师的粉丝都萌cp!所以请不要带演员个人tag!!!
第二,虽然镇魂原著是耽美小说但是剧版并不是耽美电视剧!虽然可以这种脑洞,官方也很自家人但是请不要过多的脑补让路人把耽美标签放到演员身上!!!
第三,咱们狂欢可以在剧版镇魂,巍澜里面放肆狂欢各种小东西脑洞随意狂欢,同样喜好的东西标签一致也更好交流!
这是我第二篇关于打tag的文章了,可能很多人觉得我啰嗦但是这个真的应该好好管理一下。我有不看耽美的朋友也看剧版镇魂,也在我的安利下对居老师白老师有所欣赏,但是他看乐乎标签和微博超话的时候就对我说这部剧是耽美剧么?怎么很多cp的东西啊,他俩真是cp么???可能我的朋友是个例,但是因为我们刷这些东西确实引起了一些路人对两位老师标签上的错觉。目前来说男演员被打上耽美这个标签不是什么很好的事儿,我也希望以后能不会有这种偏见。但是在现在来说咱们就好好的在自己家tag里狂欢不好么?
当然有萌rps的,也请你们想个tag自己狂欢便好。
镇魂女孩在镇魂巍澜里吸cp
居老师粉丝在朱一龙里吸居老师
白老师粉丝在白宇里吸白老师
这样不好么?
专注作品,祝两位老师都能前程似锦!有好剧本拍!演技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8)
热度(66)
©展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