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白

深井冰 | 剑三四合一 | 阴阳师 | 凉念党 |知念侑李 | 朱一龙 | 逸真 | 陈若轩 | 郑秀妍 | 骸云 | 尊礼 | 塞夏 | RF | 骨科黑白 | 泰西 | 声控 | cp不拆不逆 | zdyx担不约丑拒🙂 | 八宝粥不约丑拒🙂

一点点想法和看法关于打tag的问题

作为镇魂女孩也饭巍澜,但是咱们饭cp也别上升真人。如果有磕真人的话单独开个tag比较好。我看到居老师单人tag里还有cp文我真的很震惊。我也饭过真人也看真人cp文什么的,所以在我的印象里真人cp的东西不打单人的tag是常识,所以在居老师的单人tag里看到有cp的东西我真的很震惊。虽然镇魂原著是耽美,但是网剧不是啊,自己喜欢自己饭可以,但是别打扰真人比较好。刷巍澜的我觉得在镇魂tag巍澜tag里刷就好了,就别带两位老师的单人tag了可以么?毕竟不是所有两位老师的粉丝都吃的下cp的啊(°ー°〃)圈地自萌!!!不要让这种事情变成以后两位老师红了之后的黑点,被人打上耽美演员这种事情在现在来说还是比较纠结的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2)
©展白 | Powered by LOFTER